旗下微信矩阵:

影视大数据平台艺恩获数千万A轮融资,拟进军新三板

创始人郜寿智表示,未来艺恩将致力于打造影视大数据开放平台,延伸平台应用,深入项目孵化创投、电影营销发行和影院经营业务流形成闭环服务链,并正在发起成立数亿级规模电影娱乐投资基金,发掘早期优质互联网娱乐和电影项目。
2015-09-29 09:20 · 投资界综合     
   

影视大数据平台艺恩获数千万A轮融资,拟进军新三板

  近日艺恩宣布完成A轮数千万元融资,由中广文影和景林联合投资。

  本次融资将用于深化平台建设,加强产品投入及新业务发展。创始人郜寿智表示,未来艺恩将致力于打造影视大数据开放平台,延伸平台应用,深入项目孵化创投、电影营销发行和影院经营业务流形成闭环服务链,并正在发起成立数亿级规模电影娱乐投资基金,发掘早期优质互联网娱乐和电影项目;目标发展成为垂直连接器,高效连接项目、人才、资金、渠道及用户资源,革新行业链条助力IP开发。随着本轮融资的完成,公司也将同步启动新三板挂牌计划。

  艺恩是影视大数据平台领航者,注册成立于2009年,通过数据洞察驱动行业变革,是国内最早从事电影商业数据服务的公司,从电影票房数据起家,依托整合多屏终端消费行为数据和*算法模型,历经六年多积累延伸至电影营销监测、新媒体收视、艺人价值等数据服务;共计发布数百份市场洞察报告,目前累计服务国内外客户近千家并参与数十部知名影片服务。

  景林资产是中国同时管理境内外资产、具有最长投资业绩记录并且业绩优秀的一流资产管理公司之一, 目前管理的基金与专户规模总计近600亿人民币;除了二级市场*的资产管理规模和业绩,景林还专注于消费服务、医药健康、TMT等一级市场的投资机会,投资了江苏孩子王实业,红蜻蜓鞋业、爱回收、上海有色网、乐视影业、大众点评、滴滴打车和虎扑体育等一批飞速发展并取得*成就的企业。

  中广文影是国内广电产业背景的专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机构,旗下管理多支文化,TMT,影视,教育等产业的重点专项基金;作为推进文化传媒业转型升级的核心资本平台,中广文影以国家政策为依托,开展各项优质文化产业及文化周边产业的投资。截至目前,基金已经在传媒出版、在线旅游及教育等相关领域投资了多个重点项目和优质企业。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