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En-trak获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和中电Pre-A轮融资

智慧楼宇物联网公司 En-trak 近日宣布获得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和 CLP Innovation Ventures Limited 的 Pre-A 轮融资
2018-07-26 10:40 · 投资界综合     
   

  智慧楼宇物联网公司En-trak 近日宣布获得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和 CLP Innovation Ventures Limited 的 Pre-A 轮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扩大其在香港和新加坡的销售团队和业务,帮助En-trak确立在新一代智能楼宇技术中的领导地位。

  En-trak智慧楼宇平台集合智能照控、电力、水、天然气、室内空气质量、EV充电、太阳能和风力发电,能搜集及综合不同楼宇数据,让客户管理和优化办公室和楼宇资源,协助提升工作效率及履行监管要求。2017年,En-trak在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举办的Jumpstarter大赛上从全球600多家初创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大赛获胜者之一。

  作为En-trak本轮融资的投资者,中电是亚太区具有领导地位的能源供应商,业务遍及香港、中国内地、印度、东南亚、台湾和澳洲,CLP Innovation Ventures 是中电控股有限公司的附属公司;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则是公益类基金,由阿里巴巴集团设立于2015年,并委托戈壁创投为其*基金管理人,基金旨在活跃香港初创氛围,帮助香港创业生态的持续发展。鉴于两家投资者的行业领导地位,本次投资对En-trak 来说具有极大的战略意义。

  中电控股有限公司创新部高级总监柏恩司先生表示:“中电非常高兴与 En-trak 合作,为企业用户提供创新的数码化能源方案。作为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 Jumpstarter比赛的获胜者,En-trak已经充分显示了其优良的物联网能力和技术,可以为当地和全球市场客户提供便利。”

  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执行董事周骆美琪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 En-trak 在赢得 Jumpstarter 比赛后的快速成长。我们亦很欣喜,Jumpstarter 的主要赞助商中电也加入与我们一同支持 En-trak。好的创意和产品需要时间和外部支持才能得到更好发展,我们希望看到更多的香港公司加入我们,扶持初创企业,共同帮助香港转型为*的创新中心。”

  En-trak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周光明博士表示:“我们的愿景是利用科技为亚洲及其他地区建设更加可持续的未来,与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和中电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为这一愿景更上一层楼。”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