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AR内容平台CandyBook获Pre-A融资,加重C端探索

CandyBook是一家专注于AR(增强现实)的互联网企业,为客户提供创意策划、内容制作等一站式AR内容解决方案,注重产品的情感和体验。
2018-07-13 11:17 · 投资界讯  Sunn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3日消息,CandyBook今日宣布完成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资本方为投资方未透露。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在进一步巩固之前业务模式的基础上开发新的业务板块,会更注重AR在C端的探索,将AR在社交领域进行发力。

  CandyBook是一家专注于AR(增强现实)的互联网企业,为客户提供创意策划、内容制作等一站式AR内容解决方案,注重产品的情感和体验。此前以单品《那些年、那座城》切入市场,之后陆续为星巴克、雀巢、百威中国、联合利华、托马斯、蚂蚁金服等品牌提供了AR技术和内容创作服务。在政府端,也陆续与人民画报、人民中国、国家大剧院,故宫博物院、南京市政府等展开战略合作。

  CandyBook的盈利主要来自两方面:1)实体产品的销售利润;2)服务于企业用户。

  CandyBook以90后等年轻群体为核心用户群。创始人尚钰从中央美院数码媒体专业毕业后,先后创业三次,前两次创业与动漫无关,第一次创业做的是解决合租交友问题的App,这个项目并未成功,但是让尚钰积累了创业的经验。第二次创业做的是电商产品,目前每年的销售额有6000万。第三次创业做CandyBook,用他的话来说就是:“选一个性感的事情来创业”。

  据悉,CandyBook在刚刚成立时便完成了100万的天使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