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优维科技获数千万元B1轮融资,斯道资本领投

据悉,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新一代Devops及运维平台的建设。
2018-07-13 10:30 · 投资界讯  sunn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3日消息,国内一站式DevOps解决方案提供商优维科技完成数千万级人民币的B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斯道资本领投,老股东祥峰投资参与跟投。

  据悉,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新一代Devops及运维平台的建设。

  优维科技成立于2015年,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DevOps及运维解决方案服务商。坚持以“帮助客户连接IT和业务,让IT为业务提供持续的创新动能力”为愿景的优维科技专注于为企业转型升级实现”互联网+”能力提供IT动能,强调在安全、稳定的前提下,实现企业的IT精益管理能力及持续价值,以助力企业的持续商业创新。

  优维科技总部位于深圳,目前在广州、武汉设有两个研发中心,并在北京,上海设有分公司及本地化服务团队。自成立以来,优维科技已在金融、航空、通信、物流等领域的多家头部客户公司成功落地,包括招商银行民生银行、上汽通用,国信证券春秋航空中国移动国家电网德邦物流等,并计划在这些领域进一步拓展客户群。

  对于此轮融资,优维科技CEO王津银表示:“优维科技从一开始,就以客户身边的‘DevOps管理’专家身份来定位自己,源于优维人对IT本质及价值的一种深刻认识,DevOps必将成为趋势。在业务快速变化、IT架构越来越复杂的今天,我们需要重新思考IT的管理方法和服务体系,优维把DevOps理念和传统IT做了深度融合,方案落地性强。”

  王津银还表示,本轮融资优维将进一步加强在产品的投入,打造真正的一站式DevOps及运维平台,覆盖整个IT过程的管理,从而更好的匹配上层业务过程。同时我们非常注重服务体系的建设,优维科技重点投入武汉研发中心,借助武汉的独特人才和地理优势,服务更好的辐射全国,优维一定要用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来面向客户。”

  值得注意的是,优维科技是一家腾讯系创业公司,创业团队是腾讯多年运维及研发技术专家,其核心团队由BAT专家组成,具有超过10年的互联网运维和服务经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