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优维科技完成数千万元B1轮融资,定位一站式DevOps及运维解决方案服务商

优维科技成立于2015年,定位一站式DevOps及运维解决方案服务商。
2018-07-12 09:15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2日消息,优维科技(UWinTech)对外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1轮融资,由斯道资本领投,老股东祥峰投资参与跟投。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新一代Devops及运维平台的建设。

  此前,优维科技曾于2016年11月获得过3000万元的A轮融资,由祥峰投资领投,君盛资本跟投。

  据悉,优维科技成立于2015年,定位一站式DevOps及运维解决方案服务商。优维科技的核心产品是EasyOps,EasyOps基于DevOps理念,面向应用提供全生命周期管理(ALM),主要提供应用CMDB,持续交付,运维自动化,立体化智能监控和IT运营分析五大服务模块。

  优维科技总部位于深圳,目前在广州、武汉设有两个研发中心,并在北京,上海设有分公司及本地化服务团队。客户覆盖金融、航空、通信、物流等领域,包括招商银行民生银行、上汽通用,国信证券春秋航空中国移动国家电网德邦物流等。

  创始人兼CEO王津银认为,随着底层硬件云化的普及,越来越少的企业会自己拥有机房,企业自己做硬件维护的需求在缩水。与此同时,上层应用变多,加之,用户需求多变需要企业产品快速迭代,所以,应用、系统方面的运维会变得更加重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