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明德生物IPO:开盘首日大涨44%,华岭资本君联资本迎来收获

未来,明德生物还将继续巩固和提高在诊断试剂、精准医疗领域的领先优势。华岭资本作为公司股东,将持续支持公司发展,陪伴公司共同成长。
2018-07-10 15:04 · 投资界综合     
   

  2018年7月10日,武汉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德生物”)成功在深交所挂牌交易,正式叩响了A股市场的大门,证券简称为“明德生物”,证券代码为“002932”。 首日开盘明德生物股价即涨到29.45元,比照发行价20.45元大幅上涨 44%。

  明德生物创立于2008年,位于武汉光谷生物城。公司主要从事 POCT(即时诊断) 快速诊断试剂与快速检测仪器的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独立的研发中心和高技术水平的研发团队,具有海外留学背景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持有多项专利技术。公司先后通过欧盟CE认证和ISO1348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CFDA注册的POCT快速诊断试剂产品30余项,项目覆盖心脑血管疾病、感染疾病、肾病、糖尿病、健康体检和妇产科等多个领域,已成为国内POCT产品线最全面的企业之一。经过几年的研发技术积累,目前公司已拥有33项专利授权和5项软件著作权,并取得40余项产品注册证书。公司储备的PCR 分子诊断试剂、化学发光诊断试剂等产品也陆续进入注册阶段。

  明德生物董事长陈莉莉表示,明德生物在POCT(即时检验)快速诊断试剂领域实现了多项技术创新和突破。通过多年持续研发投入,公司构建了以全血滤过技术、多重抗体标记技术、胶体金炼制技术、化学发光磁酶免疫技术为核心的技术平台以及高通量智能POCT 定量检测平台,形成了覆盖感染性疾病、心脑血管疾病、肾脏疾病、糖尿病、妇产科优生优育、健康体检六大领域20余类疾病检测的产品线,丰富程度在国内屈指可数。公司产品目前已应用于国内各级医院、卫生服务中心、社区门诊、体检中心等医疗机构中。

  华岭资本、君联资本等投资机构作为明德生物的主要机构投资人,通过明德生物的成功上市分享了这一资本盛宴。作为明德生物的投资人,华岭资本创始合伙人刘涛表示,明德生物一路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始终注重研发体系的建设和完善,注重产品的精确定位和精准销售,通过“产品+渠道+服务”一体化,不断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在持续快速增加产品种类和提升产品优势的前提下,保证了优质的售后服务,这些都是让明德生物在高质量诊断试剂领域迅速突围的重要因素。未来,明德生物还将继续巩固和提高在诊断试剂、精准医疗领域的*优势。华岭资本作为公司股东,将持续支持公司发展,陪伴公司共同成长。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