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TEAM教育“飞趣创造”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激发儿童创造力

飞趣创造所采用的STEAM教育理念萌芽于美国,是集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多学科融合的综合教育模式,该理念已被我国基础教育工作者广泛接受。
2018-07-08 23:12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8日消息,STEAM教育品牌“飞趣创造”宣布完成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课程及教具的产品研发和生产,以及销售渠道的搭建。

  趣创造的前身,源于2011 年创立的“大筒飞毛腿”工作室。2017 年,飞趣创造成立,由孙焱瞳出任CEO。

  据悉,孙焱瞳曾获得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硕士和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硕士,毕业后曾在科罗拉多社区发展中心(CCCD)、美国EDSA设计FORT LAUDERDALE.USA以及中国城市规划中心研究院设计中心就职,并担任负责人。

  孙焱瞳表示:“对于我们来说,真正教育的本质是什么?未来的教育,一定不仅仅是科技的教育。因为对于儿童和青少年来说,科技本身并不是整个的核心。”

  飞趣创造希望综合了解中国教育现状,最终形成一个本土的、适合中国小朋友的品牌,激发孩子的创造力、寻求突破的同时坚实其知识框架,让孩子在实践中有所收获。

  在中国,创造力教育刚刚起步,可以说是一片蓝海。TEAM教育理念源于STEM教育,这是一种重实践的超学科教育概念,由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数学(Mathematics)等学科组成,其教育理念重点在于鼓励孩子在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领域的发展和提高,培养孩子的综合素养,从而提升综合竞争力。目前正逐步渗透于国内各大中小学校,是教育行业发展的新方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