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幻熊科技获近1亿人民币B轮融资,口碑网投资

婚庆行业销售及供应链服务平台“幻熊科技”完成近1亿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口碑网。
2018-06-15 14:51 · 投资界讯  august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5日消息,婚庆行业销售及供应链服务平台“幻熊科技”完成近1亿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口碑网。本轮融资后,幻熊科技将加速业务的拓展和自营供应链的建设。

  值得注意的是,本轮融资是中国婚礼行业迄今最大的一笔融资之一。此前,幻熊科技还曾获得美团大众点评、浅石创投、普华资本等投资。

投资界快讯|幻熊科技获近1亿人民币B轮融资,口碑网投资

  幻熊科技成立于2014年2月,是基于SaaS系统的S2B2C的婚庆服务平台,通过提供设计方案和软硬件采购物流服务赋能婚庆公司。

  据了解,幻熊科技的业务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部分。线上依托美团点评、阿里口碑等战略合作伙伴的流量支持,及自身运营的一站式婚庆垂直服务平台礼成App;线下则借助幻熊智能门店赋能传统婚庆转型升级,及幻熊智能宴会厅赋能传统婚宴酒店转型升级,统领线下场景入口。通过线上与线下的流量结合,实现全渠道营销获客与服务承接,并整合标准化供应链实现服务品质保证。

  婚庆产业正逐渐成长为一个新的朝阳产业,有数据显示,中国每年因婚庆产生的狭义消费高达4000亿元人民币,占国民生产总值的2.5%。在盈利模式方面,目前幻熊科技主要依靠的SaaS服务费、订单交易额分成、供应链集成等服务获得收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