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办伴科技完成1.5亿元A+轮融资,沨华资本领投

智慧办公服务商上海办伴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获得1.5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沨华资本领投、包括FESCO外企资本在内的多家机构参投。
2018-06-13 17:15 · 投资界讯  august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3日消息,智慧办公服务商上海办伴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获得1.5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沨华资本领投、包括FESCO外企资本在内的多家机构参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升级和办伴办公物联网搭建,以及海外扩张。

  此前,办伴科技曾于2016年11月获得华住酒店集团、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CDL)共同投资的7200万元Pre-A轮融资;2017年9月,获得景瑞控股旗下合福资本领投,君紫资本与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CDL)参投的2亿元A轮融资。

  办伴科技成立于2015年末,是一家打造“分布式生态办公”理念,为办公人群提供办公领域综合解决方案的物联网企业。办伴科技主要有共享办公的版块、智慧办公、空间定制和企业服务几大版块。共享办公,就是以社会资源为依托,提供工作空间、网络空间、交流空间、资源共享空间等功能在内的办公场所,为入驻者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服务平台,包括具有创业孵化功能的众创空间。

  办伴CEO胡京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更希望是一家线上与线下一体化分布式办公运营平台,不止是联合办公场地服务商”。

  官方数据显示,目前,办伴已拓展2个国家、跨越4个城市(北京、上海、杭州、新加坡)、拥有30大商务社区、服务工位2万个,目前空间入驻企业达450家、拥有重点战略合作公司数十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