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乐乎城市青年社区获超亿元B轮融资,翰同资本、鸥翎资本领投

乐乎作为国内青年公寓轻资产运营服务品牌,创立于2014年,主打青年白领公寓租赁的居住生活和社区服务,为城市青年提供高品味生活环境和配套设施。
2018-06-04 11:23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4日消息,乐乎城市青年社区(以下简称“乐乎”)获超亿元B 轮融资,由翰同资本与鸥翎资本领投,顺为资本跟投。目前该交易已完成交割,本轮融资款将全部用于人才和信息化建设。

  乐乎作为国内青年公寓轻资产运营服务品牌,创立于2014年,主打青年白领公寓租赁的居住生活和社区服务,为城市青年提供高品味生活环境和配套设施。乐乎通过品牌统率下的托管运营服务和近期推出的有朋咨询业务,赋能广大的公寓投资者和资产持有者,从而为城市青年人群提供租赁产品和服务。

  此前,乐乎曾于2015年10月完成全微视讯科技的1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在2017年5月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作为公寓运营商,乐乎提供联合开发和物业托管这两大服务。首先帮助资管平台、基金公司、地产开发商等完成公寓的设计和开发,随后提供后续的运营增值服务,包括招租、门店管理、物业保洁及社群运营等服务

  目前,乐乎已经覆盖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成都、苏州、郑州、武汉在内的十个城市,签约门店已突破80家,约25000间。

  公司创立早期就通过专业培训减少用人成本;2018年初乐乎成立企业大学,致力于建设全面内部培训体系。接下来乐乎还会在武汉、广州两地设立长租人才实训基地。

  乐乎创始人罗意先生表示:“现在全行业都在抢资产和资金,乐乎应该专注抢人,发展人,人才会是全行业未来竞争的制高点。我70% 的时间就用在寻找各种各样的人才上,也欢迎各路优秀人才加入乐乎,共建伟大公司。”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