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龙门创将”中国赛区三强揭榜,安德鲁王子见证中国双创新动能

“龙门创将”中国赛区已举办了两届,逐渐成为联系中英乃至全世界创业者和全球资源网络的桥梁。“龙门创将”不仅大力支持促进中国创业企业与国际人才、技术、资金、企业等资源的对接,还聚集了一大批国内外富有情怀的创业导师及校友,用经验、知识和资源帮助创
2018-06-02 09:31 · 投资界综合     
   

  2018年6月1日,第二届“龙门创将”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

“龙门创将”中国赛区三强揭榜,安德鲁王子见证中国双创新动能

(第二届“龙门创将”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在钓鱼台国宾馆举办)

  第二届“龙门创将”中国赛区受到了科学技术部、中国人民外交学会等政府部门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中国赛区训练营开营的当天下午(5月29日),习近平主席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龙门创将”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发起人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并对“龙门创将”中国赛区寄予厚望。习近平强调,中英加强科技创新合作有利于实现互利双赢,为两国关系“黄金时代”注入更多新内涵。

  出席本次总决赛的嘉宾有:“龙门创将”发起人、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科学技术部部长王志刚,中宣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蒋建国,中国人民外交学会会长吴海龙,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王永庆,北京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阴和俊,“龙门创将”中国联合发起人、汉普集团董事长杨腾波,以及北极光创投创始人邓锋信中利资本董事长汪潮涌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时代集团公司总裁王小兰、拉卡拉集团董事长孙陶然优客工场创始人、董事长毛大庆等来自中英两国知名企业家、投资人、专家学者和中英创业者等近500人。总决赛由“龙门创将”中国联合发起人、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主持。

“龙门创将”中国赛区三强揭榜,安德鲁王子见证中国双创新动能

(图注:安德鲁王子与出席第二届“龙门创将”中国赛区总决赛的理事、导师、嘉宾和创业者合影)

  “龙门创将”中国赛区已举办了两届,逐渐成为联系中英乃至全世界创业者和全球资源网络的桥梁。“龙门创将”不仅大力支持促进中国创业企业与国际人才、技术、资金、企业等资源的对接,还聚集了一大批国内外富有情怀的创业导师及校友,用经验、知识和资源帮助创业者成长。

  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在总决赛致词中强调这一平台对创业者的帮助与促进作用,他说:“(这些创业者)一定会向在座的观众提出诉求,我想请在座各位观众采取一定程度的行动。有可能的话,请找到其中的一位或者两位创业者,觉得有潜力给您创造价值,或者说您想要给他们创造价值、提供帮助的创业者。”

“龙门创将”中国赛区三强揭榜,安德鲁王子见证中国双创新动能

(图注: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在第二届“龙门创将”中国赛区总决赛上致词)

  科学技术部部长王志刚在致词中指出,中国科技部将进一步支持“龙门创将”在中国扩大影响,鼓励和引导更多的创投机构、金融资本和创新创业者参与进来,努力将其打造成中英交流的高起点合作项目,为两国科技发展和创新创业,特别是初创和中小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

“龙门创将”中国赛区三强揭榜,安德鲁王子见证中国双创新动能

(图注:科学技术部部长王志刚在第二届“龙门创将”中国赛区总决赛上致词)

  中国人民外交学会会长吴海龙在致词时说:“外交学会也一直是‘龙门创将’的积极支持者和推动者,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办好“龙门创将”,做出我们力所能及的贡献。”

“龙门创将”中国赛区三强揭榜,安德鲁王子见证中国双创新动能

(图注:中国人民外交学会会长吴海龙在第二届“龙门创将”中国赛区总决赛上致词)

  北京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阴和俊代表北京市委市政府向“龙门创将”中国赛区总决赛表示祝贺。他说:“我们希望与英国进一步加强在科技创新、创业孵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欢迎‘龙门创将’这样的国际创新创业赛事在北京举办,助力中英经济社会发展,共同为推动中英关系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