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D打印公司“清锋时代”完成数千万元天使投资,投资方为北极光创投、元始资本

清锋时代将在明年年中正式发布产品,产品将大幅度突破传统3D打印机在速度、性能方面的限制,能真正实现无模具化生产、大批量定制化生产,有望替代部分传统模具注塑行业。
2017-12-27 10:57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7日消息,清锋时代(北京清锋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已于今年10月完成共计数千万元的天使投资,投资方为北极光创投和元始资本。

  清锋时代成立于2016年4月,是一家致力于3D打印机技术的公司。团队表示,已经攻克了极速连续3D打印技术(3D-Fab),可以将打印速度提升30-200倍,可实现表面无台阶纹,力学性能优异,并在打印速度、打印成本和设备简易度上均优于CLIP技术。

  据了解,清锋时代将在明年年中正式发布产品,产品将大幅度突破传统3D打印机在速度、性能方面的限制,能真正实现无模具化生产、大批量定制化生产,有望替代部分传统模具注塑行业。

  目前,清锋时代已经组建了30人左右的团队,其中大部分为研发人员。CEO姚志锋毕业于清华大学,为连续创业者;清锋时代已在北京以外的两个地方设立分公司,其中负责材料研发的宁波分公司获得宁波市高新区“创业精英”500万元的无偿补助。一般来说,3D打印机涉及到硬件、材料、软件方面的研发,目前团队在三地设置了三个办公室,分别负责硬件、材料、软件的研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