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我来修修”获中房物业集团500万元天使轮投资

我来修修CEO王冬表示,此次获得的500万元投资,将重点投入到我来修修工人团队的重新打造上,通过标准化服务输出,加上规模化运营,形成具备专业物业维修服务经验的团队。
2018-05-31 08:39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31日消息,社区一站式维修服务平台“我来修修”获中房物业集团500万元天使轮投资,我来修修隶属于中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公司内部在2017年5月单独孵化注册并独立运作的项目。

  我来修修以社区为单位,从家庭日常维修入手,打通老旧小区维修的最后1公里。 我来修修CEO王冬表示,此次获得的500万元投资,将重点投入到我来修修工人团队的重新打造上,通过标准化服务输出,加上规模化运营,形成具备专业物业维修服务经验的团队。

  据悉,我来修修的维修团队由“自有团队+外部合作团队+外部个人”构成。入驻该平台的工人首先会进行严格的身份认定以及职业资格认定,确保身份真实性和从业资格。审核通过后,我来修修前期会对工人进行专业的维修知识、安全意识、服务态度等多维度的标准化培训与管理,做到自有工人都具备成熟的物业维修经验。

  产品方面,为降低用户特别是老年人App、微信的使用门槛,我来修修简化了下单流程,上线了“老年版”与“紧急下单”功能,该功能借鉴小米老人机模式,哪一项损坏,可以一键下单。 “紧急下单”功能主要针对水、电、暖等突发紧急维修业务,用户下单后无需预约,我来修修会第一时间安排工人上门处理,并在下半年逐步实现24小时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