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全景摄像机及直播技术研发商“观界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技术优化、量产、市场拓展及新兴业务发展。2016年,观界科技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联创资本。
2018-05-15 08:47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15日消息,成都观界创宇科技有限公司(观界科技)宣布完成A轮数千万元级融资。清研新一代人工智能基金领投,第十区VRAR孵化基金跟投,两支基金均由深圳第十区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参与管理。

  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技术优化、量产、市场拓展及新兴业务发展。2016年,观界科技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联创资本

  观界科技CEO刘天成表示,作为技术立身的公司,在全景相机领域,观界科技的成绩有目共睹,但在广义的虚拟现实内容采集制作领域,观界科技还有更大的可为之处,比如公司今年在Real-time Volumetric Performance Capture方向上就会有巨大突破。

  公开资料显示,观界科技成立于2015年12月,是一家专注于智能计算机视觉、全景视觉技术的技术创新型公司,拥有业界领先水准的光流缝合算法和图像增强技术。已研发多款全景摄像机,在娱乐、体育赛事等直播领域有广泛应用。

  观界科技公司源自IDEALSEE,在VR和AR领域已建立国际专利壁垒。2017年6月,IDEALOEYE宣布与新浪VR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VR直播、VR视频拍摄/制作等领域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

  据介绍,公司核心员工在专业算法领域有超过16年的研究经验,团队成员部分来自于世界各所顶尖大学,如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中科院、清华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取得硕士、博士学位的优秀科学家;另一部分是来自谷歌、微软、百度、Intel等知名企业的资深员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