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酒店共享布草运营管理公司兔小二完成A轮亿级融资,达晨领投

截至目前,兔小二以直营模式与合伙人模式共举推进,已将共享布草模式拓展至近30个城市并在所覆盖城市建立完备的市场推广、洗涤仓库、物流配送系统,合作酒店数达600余家,合作酒店房间数已达2万余间,直接服务人群数600万人。
2018-05-08 15:13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8日消息,酒店共享布草运营管理专家兔小二宣布完成A轮亿级融资,由达晨创投领投,君上资本、众相资本、琛丰投资跟投。本轮融资前,兔小二先后获得浙江省金控资本天使轮与君上资本Pre-A轮的千万级投资。

  本轮融资后,兔小二将持续垂直深耕现有业务,扩大市场份额,整合优化产业链上下游与物流配送渠道,提升服务品质,统一布草共享服务标准,建立竞争壁垒。

  截至目前,兔小二以直营模式与合伙人模式共举推进,已将共享布草模式拓展至近30个城市并在所覆盖城市建立完备的市场推广、洗涤仓库、物流配送系统,合作酒店数达600余家,合作酒店房间数已达2万余间,直接服务人群数600万人。兔小二将在未来继续加快市场推广与城市运营体系的建立,并预计于2018年年底覆盖城市数量达70个,合作酒店房间数达到10万间。

  本轮融资的领投方,达晨创投已有近80家被投企业在国内资本市场成功上市,达晨董事总经理杨廷辉表示:“达晨坚定看好兔小二的使命和愿景,通过数据化共享布草模式让更多的酒店和大众消费者享受到科技驱动带来的消费品质提升,也期待兔小二承担更多行业责任,早日成为酒店布草领域的领军企业和10亿美金独角兽,达晨未来将坚定对兔小二进行持续投资,助推兔小二的全国布局和供应链能力的提升。”

  作为其Pre-A轮领投方,君上资本在本轮持续加注,其创始合伙人唐龙虎表示:兔小二布局酒店布草流通领域的供给侧改革,君上连续两轮投资。君上“新流通”投资逻辑的再次验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