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自动贩卖冰淇淋,“ICE机摩人”获得共3100万元A轮投资

冰淇淋定价6-15元/杯,定位中端市场,主要目标客户为小孩、30岁以下的年轻人。主要消费场景覆盖核心商圈、电影院、公共交通枢纽等人流量密集的地区。
2018-04-14 13:44 · 投资界讯  rica   
   

  自动榨汁机之后,冰淇淋自动贩售机也横空出世了。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4日消息,“ICE机摩人”完成共计3100万元A轮投资,由湖北劲牌酒业集团、上海红谷股权投资基金联合投资,目前估值1亿元。本轮融资将全部用于该智能终端在全球范围的扩大投放。

  湖北思勤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历时三年研发出的冰淇淋自动贩售机,冰淇淋定价6-15元/杯,定位中端市场,主要目标客户为小孩、30岁以下的年轻人。主要消费场景覆盖核心商圈、电影院、公共交通枢纽等人流量密集的地区。商业模式包括加盟、直营、海外销售设备、广告投放等。

  据了解,目前机器已完成终端的二代升级,升级后的二代机占地面积仅1平方米,机器内置了六种果酱,六种顶料,口味组合多变,制作时间仅需20秒/杯(比一代机缩短10秒),支持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和人脸支付,内置43寸全触控人机交互界面,可接纳广告投放。

  创始人汪航表示,“ICE机摩人二代机比一代性能提升40%,颜值大涨,预计客单价将从10元上浮至12元。”

  去年10月,公司与武汉富士康集团签署三年两万台的代工战略合作协议。而今年6月,将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华夏银行武汉农商行、黄冈农商行共同签署6亿元银行贷款授信协议。

  团队规划,在今年开拓10个省会城市,让终端数量达到1000台,目标销售总额1亿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