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自动驾驶公司深动科技获千万美元级A轮投资,红点中国领投

Deepmotion深动科技成立于2017年7月,为自动驾驶提供众包高精地图解决方案10厘米级别三维语义地图及定位。
2018-03-19 09:34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19日消息,近日,自动驾驶公司Deepmotion深动科技宣布获得千万美元级A轮投资。由红点中国领投,天使轮投资方源码资本跟投。据悉,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大人才招募、加速产品落地、并推动数据的规模化生产。

  Deepmotion深动科技成立于2017年7月,为自动驾驶提供众包高精地图解决方案10厘米级别三维语义地图及定位。

  具体来说,深动科技有以下特点:高精度,3D高精度语义地图,精度达厘米级别。含辅助定位信息,车辆定位能力达10厘米级;众包化。4G实时上传DM-100预处理数据,平均30KB/公里,低成本传感器规模化众包;轻量数据。30KB每公里的轻量地图,全矢量化,便于本地存储以及实时更新。

  据其官网显示,DeepMotion云端引擎通过处理由装配DM-100设备的车辆采集的海量道路数据,优化出一套实时、高一致性、高精度的地图。每台DM-100设备上传到云端的数据控制在每公里平均30K。我们通过用AI算法取代传统地图制作中的大量人工劳动,实现了一套高度自动化的地图生产系统。从而在加快地图生产速度,降低生产成本的同时,获得了更高精度的地图。目前,我们系统的自动化程度接近100%。

  红点中国的主管合伙人袁文达表示,Deepmotion深动科技的四位创始人在计算机视觉的立体定位、三维场景重建、基于AI的图像识别等技术方面有超过十年的经验,团队籍此可以在几个月内通过一套低成本的摄像头阵列实现无人驾驶的感知、高精地图和定位的技术解决方案,有助于推动L4及以上的智能驾驶技术规模化地落地和普及。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