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数码周边产品品牌商仁清卓越获1亿元A轮融资,亚商资本领投、仁顺资本跟投

仁清卓越是一家设计、开发及售卖数码产品及其周边的企业,并提供了产品设计开发、供应链管理、全渠道售卖等多种业务。旗下拥有ROCK、rock space等品牌。
2018-04-09 09:13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9日消息,数码周边产品品牌商仁清卓越近日获亚商资本领投,仁顺资本跟投1亿元A轮融资。

  据悉,本轮融资之后,仁清卓越将把重点放在国外渠道建设上。一端整合产品资源,拿到国内商品的代理权,帮其做国外出海业务;另一端在全球做全渠道的资源整合工作。

  仁清卓越是一家设计、开发及售卖数码产品及其周边的企业,并提供了产品设计开发、供应链管理、全渠道售卖等多种业务。旗下拥有 ROCK、rock space 等品牌。产品销往东南亚、南亚、东亚、中东、欧洲、南美、俄罗斯等60多个区域。累计销售数量超过8000万件。

  2009年,仁清科技创始人张仁青在深圳创办ROCK品牌,专注于为手机和平板电脑用户提供高品质综合性数码周边产品的专业品牌。目前已经和三星、 SONY、 诺基亚、OPPO、BBK,小米等知名品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产品定位于简约风格,清新、舒服、不枯燥。ROCK以科技创新为发展核心,除了保证产品的基础保护功能外,还不断开发新技术产品。

  其中ROCK 主要是在线上渠道销售,囊括了京东、天猫、亚马逊等国内外电商。而 rock space 则是全渠道品牌,重点在线下布局,在国内、外合计有70家线下自营店。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