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完成13000台,众筹摩象科技获Star VC领投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

日前,小默AI相机已在小米旗下米家有品平台上完成了13000台的众筹,并将于清明后发货。
2018-04-04 15:06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4日消息,摩象科技已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由Star VC领投。摩象科技CEO浦汉来表示,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后续产品研发和市场营销。

  此前,摩象科技已获得过两轮融资:

  2016年6月,获得小米科技京东金融1000万元的天使轮融资;

  2016年11月,获得德同资本数千万元的Pre-A轮融资。

  摩象科技作为一家拥有互联网基因的智能硬件创业公司,擅长以互联网软件的思路去经营硬件产品。三月中旬,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小默”的AI相机,众筹价仅为人民币349元。

  摩象科技认为,AI相机作为一种全新的拍照工具,与单反、微单等传统相机设备不同,不能只是单纯的比拼硬件参数,还需要围绕用户需求,通过软件和算法的快速迭代来不断提升使用体验,为用户提供更多有创意的玩法。

  日前,小默AI相机已在小米旗下米家有品平台上完成了13000台的众筹,并将于清明后发货。据了解,截至目前,摩象科技已收到了近30万台的订单,预期今年的订单总数会超过百万台。

  Star VC总裁韦魏表示:随着社会的发展,社交和分享的需求日益重要,成为了一种不容忽视的“刚需”。而手机的自拍方式却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力,摩象科技恰好抓住了用户在传统手机自拍过程中所遇到的种种痛点,研发出小默AI相机这款产品,自动识别面容表情、肢体动作,随意摆拍明星同款pose,满足了广大用户的创意性拍摄需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