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摩象科技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Star VC领投

摩象科技恰好抓住了用户在传统手机自拍过程中所遇到的种种痛点,研发出小默AI相机这款产品,自动识别面容表情、肢体动作,随意摆拍明星同款pose,满足了广大用户的创意性拍摄需求。
2018-04-04 09:47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4日消息,摩象科技近日对外透露已经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Star VC领投。

  公开资料显示,此前,摩象科技已经获得两轮融资,分别是:2016年6月,获得来自小米科技京东金融千树资本的1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2016年11月,获得来自德同资本的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摩象科技正式成立于2016年5月,是一家专注于视觉智能交互类软硬件产品研发与销售的科技型企业。摩象科技方面认为,AI相机作为一种全新的拍照工具,与单反、微单等传统相机设备不同,不能只是单纯的比拼硬件参数,还需要围绕用户需求,通过软件和算法的快速迭代来不断提升使用体验,为用户提供更多有创意的玩法。

  作为本轮融资的领投方,Star VC总裁韦魏表示:随着社会的发展,社交和分享的需求日益重要,成为了一种不容忽视的“刚需”。而手机的自拍方式却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力,摩象科技恰好抓住了用户在传统手机自拍过程中所遇到的种种痛点,研发出小默AI相机这款产品,自动识别面容表情、肢体动作,随意摆拍明星同款pose,满足了广大用户的创意性拍摄需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