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销售易获腾讯1亿元D+轮融资

销售易团队现在不到600人,技术研发占比1/2,销售占比1/3。目前已服务了富士康、工商银行、分众传媒、天士力、中国中车等数千家付费企业用户。
2018-04-03 08:22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3日消息,据36氪报道,销售易已获得1亿元D+轮融资,由腾讯投资。据悉,本次融资将用于产品和技术团队扩充,以及继续提升中大型客户的服务能力。

  销售易于2015年投入研发PaaS平台,创始人兼CEO史彦泽表示,“虽然SaaS具有稳健的运营模式和较低的运营成本等优点,但其本身不足够灵活的配置能力还是让许多企业的行业特性需求无法得到满足;而PaaS平台正是这一大痛点的解决方案:一是能够敏捷开发、快速迭代,缩短项目周期,提高企业满意度;二是支持大规模个性化业务支付,降低项目风险;三是快速服务响应,降低对服务商的依赖;四是随需求变化,适应业务的变化和发展;五是提供极致体验,有界面设置器,可自定义设置。”

  根据私募通数据显示,销售易此前已获得4轮融资:2013年6月,获得云天使基金数百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2013年8月,获得红杉资本数百万美元的A轮融资;2014年7月,获得红杉资本数百万美元的B轮融资;2015年3月,获得经纬中国、红杉资本1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2016年4月,获得来自经纬中国领投、真格基金跟投的C+轮一亿人民币融资。

  史彦泽曾公开表示,随着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的发展,客户可以被识别,企业可以客户互动。销售易将会打造社交底层结构的CRM,因为未来CRM不仅要打通企业内部,更多的要连接企业的伙伴、整合上下游。

  数据显示,销售易团队现在不到600人,技术研发占比1/2,销售占比1/3。目前已服务了富士康工商银行分众传媒天士力、中国中车等数千家付费企业用户。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