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从办公室等封闭场景切入,小咖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从去年年初起,在自助设备+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自助现磨咖啡机逐渐获得资本关注,获投品牌包括咖啡零点吧、莱杯咖啡、极咖市场、友饮、友咖等。
2018-03-22 10:53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2日消息,主打办公室等小场景的桌面式智能自助咖啡机“小咖”已于年前完成数千万元A 轮融资,领投方为黑马基金,跟投方为风云资本等。

  据悉,小咖此前已获得过两轮融资:

  2017 年7 月获得天使轮融资,领投方为水木资本,探针基金和点滴关怀跟投;

  2017 年9 月获得Pre-A 轮融资,投资方为励石创投。

  小咖则从办公室等封闭、半封闭场景切入,机器成本低(低于5000元),产品里采用液态奶。和咖啡馆、外卖相比,小咖离用户更近,产品更便宜(价格低于10元);和胶囊式咖啡机相比,小咖采用现磨咖啡豆、液态奶,咖啡品质更好,且有专人维护。

  目前小咖在北京和天津一共入驻了1000 个点位,其中90% 是企业,10% 是教育培训、4S店、高端美容美发等场所,未来还会进一步拓展这些生活服务场所。

  中国的咖啡市场接近千亿元,黑马基金执行董事周颖认为现磨咖啡是潜在大市场,且业态多样。小咖以办公室场景切入,通过桌面式智能咖啡机销售现磨鲜奶咖啡,消费场景和消费人群明确。

  从去年年初起,在自助设备+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自助现磨咖啡机逐渐获得资本关注,获投品牌包括咖啡零点吧、莱杯咖啡、极咖市场、友饮、友咖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