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靳文戟:目前区块链泡沫明显,进入要谨慎 | 投资界链讯

面对区块链这一风口,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靳文戟的态度是,“目前区块链泡沫明显,鱼龙混杂,没有一定的鉴别能力,进入要谨慎。”
2018-03-01 15:19 · 投资界  Alien   
   

  【区块链,你怎么看?】眼下区块链引发的焦虑仍在蔓延,甚至有机构在年后迅速成立了区块链投资团队,我们正在收集投资人对于区块链的分析观点,各种观点欢迎扔过来aimeeli@zero2ipo.com.cn~

  投资主题每一年都会发生变化,这促使投资机构时时刻刻要具备创新意识。2018年,区块链来袭,最先投入学习的依然是眼光最为长远的投资人大军。

  “关注”是大多数投资人对于区块链的第一反应,但是要不要投?该怎么投?哪个领域的应用可能会先落地?无人能给出100%正确的答案。

  面对区块链这一风口,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靳文戟的态度是,“目前区块链泡沫明显,鱼龙混杂,没有一定的鉴别能力,进入要谨慎。”

  以下为投资界问答:

  投资界:对于区块链,目前您和团队作了哪些研究?如何看待这一波风口?

  靳文戟:我们VC看重的是区块链长期机会和对各行各业的影响力,目前区块链泡沫明显,鱼龙混杂,没有一定的鉴别能力,进入要谨慎。

  投资界:眼下区块链引发的焦虑仍在蔓延,甚至有机构在年后迅速成立了区块链投资团队,您和团队接下来会投区块链项目吗?会更青睐什么样的区块链项目?

  靳文戟:我们VC还是从长期价值出发,希望能投资到拥有优秀的技术能力,能构建起生态的项目。我们对炒币没有兴趣。

  投资界:如今区块链炙手可热,您判断未来政策监管会如何?

  靳文戟:短期政策监管会趋严,大量的区块链项目很难通过”传统“的投资方式进行投资。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Alien,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803/42813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