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暗游科技获得种子轮融资,即将推出《影子来了2》

暗游科技2017 年7 月在厦门正式成立,主要从事休闲、益智游戏的开发和运营。
2018-02-14 18:06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14日消息,独立游戏团队暗游科技近日获得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儒者创投的,融资金额未透露。本轮融资将用于游戏研发及团队扩展。

  暗游科技2017 年7 月在厦门正式成立,主要从事休闲、益智游戏的开发和运营。其实在2016 年,暗游科技两位核心成员就发布了工作室的第一款游戏——《影子来了》。由于游戏后期玩法不足,玩家流失也比较快;加上缺乏变现设计,暗游科技在收集了大量玩家反馈后,决定推出新版本《影子来了2 》,主要是对玩法进行升级,并适当增加商业元素。2017年,暗游科技已与某A 股上市公司签署《影子来了2 》联运发行协议。

  暗游科技创始人张志斌认为,尽管现在单机游戏竞争激烈,但独立游戏的依然还有很大的市场空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