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用科技让金融投资变得更简单,智语科技宣布完成Pre-A 轮融资

近日,浙江网新智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完成 1000 万元 Pre-A 轮融资,投资方为浙大网新。
2018-02-13 17:04 · 投资界讯  august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13日消息,据36氪报道,近日,浙江网新智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完成 1000 万元 Pre-A 轮融资,投资方为浙大网新。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策略研究及市场开拓。未来,公司主要还是面向B端客户,为国内的公募基金、私募基金管理者提供二级市场交易工具。

  智语科技成立于2017年3月,专注智能投资系统和量化投资模型的研发。针对市面上的金融投资类产品偏重提供基础数据、智能化程度不高等现状,公司希望搭建一套系统,帮助投资者准确、高效地识别市场状态,找到投资机会,从主观、低效的研究模式进入“量化+智能”的数据驱动模式。

  公司的产品线包括智能投研系统、量化研究系统以及智能投顾软件。其中量化研究系统提供二级市场的量化策略编写、回测、模拟交易、模型优化等功能。

  公司团队核心成员平均拥有10年以上金融股票和期货从业经历,从事金融人工智能领域多年。比如,总经理杨建景有20年以上金融系统软件研发经验,和15年以上二级市场投资经验。量化投资总监彭志宇,有10年以上二级市场投资经验,5年以上量化研究经验。

  近年来,中国资产管理市场规模稳步增长,到 2020 年预计达到 206 万亿元。中国公私募机构投资者数量在 2017 年达到 2 万家,管理规模超过 20 万亿元。可以预见,在财富管理大时代下,随着金融科技、互联网的逐步渗透,投资行业正在迎来新时代。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投顾等显然已经成为了下一个突围风口。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