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每日瑜伽完成6000万元A轮融资,已实现盈利

每日瑜伽是一家专注于线上"课程内容+社群+电商"的瑜伽健身品牌,目前全球市场已经积累了超过4000万用户,较去年增长超过了30%,线上内容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超过了50%。
2018-01-17 22:20 · 投资界讯  echoli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7日消息,瑜伽健身品牌每日瑜伽近日完成60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兰馨亚洲。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以下三个方面:扩大业务规模;加快全球化进程以及拓展新业务。

  此前,每日瑜伽曾在16年1月完成陕西文化产业投资基金的千万元级Pre-A轮融资,14年完成由竞技世界投资的千万元级天使轮融资。

  每日瑜伽是一家专注于线上"课程内容+社群+电商"的瑜伽健身品牌,目前全球市场已经积累了超过4000万用户,较去年增长超过了30%,线上内容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超过了50%,除了中国的市场,每日瑜伽目前已经覆盖了全球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

  此前,每日瑜伽主攻线上,2017年开始布局线下场馆,目前,每日瑜伽第一个位于西安的线下场馆也已经服务超过千人。

  据悉,每日瑜伽目前主要的盈利方式为在线付费课程、电商、广告和线上部分四部分,目前已实现全线盈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