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兰馨亚洲基金VI募集9.20亿美元,超出原定目标规模

2014年8月21日消息,兰馨亚洲基金VI完成募集,募集规模达9.20亿美元,超出原定7.50亿美元的目标规模。
2014-08-21 15:41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8月21日消息,兰馨亚洲基金VI完成募集,募集规模达9.20亿美元,超出原定7.50亿美元的目标规模。该基金由兰馨亚洲投资集团负责管理,专注于大中华地区成长期的消费类、生命健康、高科技和外包包装与服务领域的企业,投资额在500万美元-5000万美元。

  兰馨亚洲投资集团(简称“兰馨亚洲”)创建于1993年,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投资基金之一。兰馨亚洲在香港,上海,北京,和广州等地设有有办公室。兰馨亚洲主要投资于扩张期私营企业并具有高进入门槛并有增长潜力的消费产品及服务行业,同时兰馨亚洲亦在科技制造和服务业外包方面寻找投资机会。兰馨亚洲投资分别设有私募及对冲基金,主要投资者包括全球知名的机构投资者、独立私人银行、大学基金、保险公司、策略性个人投资者及家族基金。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