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南辰北斗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原链资本出资

虽从创意、内容、动漫设计到营销宣传,可以人为寻找市场规律,但一个爆款IP的诞生,却不能完全人为实现。所以,南辰北斗不会把整个公司的未来寄托于一个优质IP上,而是要搭建IP系统,提升IP整体价值。
2018-01-17 19:37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7日消息,专注于漫画产业的南辰北斗获得了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原链资本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用于IP开发和IP体系的架构。

  根据猎云网报道,南辰北斗是一家以原创中国风IP为核心的文化创意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30日,首部漫画作品《罪八仙》从构思筹备到正式上线,共花了近一年时间。

  南辰北斗创始人章放认为:单靠内容制作,动漫行业很难形成非常强的壁垒。这就考验一个动漫文创公司对于所产内容的布局。虽从创意、内容、动漫设计到营销宣传,可以人为寻找市场规律,但一个爆款IP的诞生,却不能完全人为实现。所以,南辰北斗不会把整个公司的未来寄托于一个优质IP上,而是要搭建IP系统,提升IP整体价值。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