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牵手美年大健康,都市医药获中卫基金3000万元A轮融资

都市医药与天亿投资集团旗下美年大健康将开展战略合作,将双方全渠道资源进行整合,打造更为完整的医疗、体检、药品供应、健康管理的服务生态圈。
2017-12-27 10:01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7日消息,近日,互联网医药企业都市医药宣布获得3000万元A轮投资,投资方为天亿投资集团(中卫基金)。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DTP药房建设及都市医药家庭医生平台的技术研发,产品推广。

  深圳都市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医生通过平台进行患者管理,疾病宣教,提高收入,自由执业,提升品牌;患者可以通过平台获得健康咨询及复诊,用药指导,专属家庭医生。

  都市医药的家庭医生平台(都市医药网专家版APP),目前已有数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生入驻,数十万患者关注。

  据介绍,都市医药与天亿投资集团旗下美年大健康将开展战略合作,将双方全渠道资源进行整合,打造更为完整的医疗、体检、药品供应、健康管理的服务生态圈。

  美年大健康是国内最大的健康需求入口,都市医药是医药互联网诊疗领域的新兴力量,双方在服务理念上高度一致,可以实现产业的优势互补。

  对于下一步的发展,都市医药董事长陈政介绍,随着此番融资的完成,都市医药将在2018年专注于家庭医生平台的建设,吸纳更多医生加入都市医药家庭医生平台(都市医药网专家版APP),升级产品和技术,还将通过互联网医院,助力医生多点执业的落地,最终发展为一个对医生、患者最值得托付的医疗服务平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