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秉鸿资本已投企业美年大健康入选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成长型公司

秉鸿资本已投企业美年大健康9日被世界经济论坛提名“全球成长型公司”(Global Growth Companies)。据悉,9月9-11日在大连举行的新领军者年会上,全球132家高速增长企业加入社区,其中包括10家中国企业。
2015-09-10 06:28 · 投资界综合     
   

  全球成长型公司被视为市场的开拓者、创新者与塑造者。世界经济论坛全球企业事务总监施力伟(Olivier Schwab)介绍称:“创新的商业模式,高速的增长活力,优秀的管理团队和企业社会责任是考评全球成长型公司的主要衡量标准。今年获评的全球132家企业在各自的领域都拥有巨大发展潜能,无愧于全球成长型公司的称号。”

  在过去一年中,全球共有80家企业通过选拔或申请的方式正式加入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成长型公司社区。 目前,此社区共有来自全球的400余家企业组成,它们有机会全面参与世界经济论坛的各项会议、倡议与研究项目,通过这些活动使自身进一步成为负责任的可持续发展企业。

  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成长型公司评选面向公众开放,任何机构或个人,如对某家公司有深入了解并认为其符合全球成长型公司标准,均可提名该公司参与下一年度的全球成长型公司评选,符合条件的公司也可自荐,参与到严格的评选流程中。

  第九届新领军者年会将于9月9-11日在中国大连举行,来自90个国家的1700位参会者将围绕会议主题“描绘增长新蓝图”共同探讨如何有效运用科技创新应对全球挑战。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