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迷笛音乐传媒获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宋城演艺出资

迷笛音乐传媒成立于2017年6月,主要向音乐版权、艺人经纪、校园板块发力,属于音乐学校“迷笛”的音乐厂牌。据迷笛音乐传媒CEO尹龙介绍:“在实现业务拓展之外,作为迷笛第一个融资主体,迷笛音乐传媒的成立也预示着迷笛资本化布局的加快。”
2017-12-06 19:30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6日消息,迷笛音乐传媒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1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宋城演艺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用于艺人经纪、校园音乐以及视频内容板块的布局。

迷笛音乐传媒获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宋城演艺出资

  迷笛音乐传媒成立于2017年6月,主要向音乐版权、艺人经纪、校园板块发力,属于音乐学校“迷笛”的音乐厂牌。

  据迷笛音乐传媒CEO尹龙介绍:“在实现业务拓展之外,作为迷笛第一个融资主体,迷笛音乐传媒的成立也预示着迷笛资本化布局的加快。”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