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时尚领域再布局!京东领投泰国线上时尚品牌Pomelo 1900万美元

Pomelo是一家创业公司,资料显示,Pomelo于2014年成立,运营一个线上时尚网站,在东南亚销售自有品牌服装,业务主要瞄准泰国、印尼、新加坡,同时向全球40多个国家出货。
2017-11-01 16:48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日消息,泰国曼谷线上时尚品牌Pomelo融资1900万美元,京东是本轮投资的领投者。

  据了解,本轮融资是Pomelo的B轮融资,也是至今为止金额最大的一次融资,东京、印尼Provident Capital Partners领投,PE公司Lombard Investments参投。加上本轮融资,Pomelo总计已经获得3100万美投资。

  Pomelo是一家创业公司,资料显示,Pomelo于2014年成立,运营一个线上时尚网站,在东南亚销售自有品牌服装,业务主要瞄准泰国、印尼、新加坡,同时向全球40多个国家出货。

  Pomelo CEO大卫•周(David Jou)表示,有了新资金的支持,Pomelo将会扩充产品线,向印尼投入更多资源。印尼有2.6亿人,是全球人口数量排名第四的国家,而且还是东南亚最大的经济体。

  这并不是京东对海外时尚电商的第一次出手。

  今年6月份,京东花3.97亿美元投资时尚购物平台Farfetch,成为其最大的股东之一,同时刘强东还要加入Farfetch董事会。Farfetch仍旧作为独立品牌面向消费者,与京东在营销、物流和技术等层面开展合作。要知道,Farfetch可是拥有全球700多个顶尖买手店和品牌合作伙伴的电商平台,就像刘强东所说,Farfetch无疑是加速京东布局奢侈品市场的最强伙伴。

  京东布局时尚领域的野心已经很明显,除了是国际时装周的常客,京东还成立了时尚事业部。10月10日,京东上线了独立奢侈品APP——TOPLIFE,押注奢侈品之心愈发坚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