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水果新零售品牌“果以优”获450万元首轮融资

此前,果以优拥有电商、社区水果零售店、办公室冰柜三个销售渠道,但其创始人李勇在经过多年实践后认为,创业团队不并不适合走纯电商路线,更适合线上线下结合的新零售模式。
2017-11-01 15:12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日消息,水果新零售品牌果以优已于10月完成450万元种子轮融资,领投人为川内某知名商业银行董事,天使投资人王文君。

  果以优成立于2017年1月,是一个水果新零售品牌,产品包括整果、果切以及果汁,其中整果占65%,果切和果汁占35%。果切、果汁的平均毛利是55-60%,预包装水果的毛利40-45%。;通过办公室无人零售冷柜和线下体验店,向中高端客户提供全球优选水果。

  水果新零售品牌“果以优”获450万元首轮融资

  此前,果以优拥有电商、社区水果零售店、办公室冰柜三个销售渠道,但其创始人李勇在经过多年实践后认为,创业团队不并不适合走纯电商路线,更适合线上线下结合的新零售模式。2017年9月起,果以优开始运营办公室场景,截止10月30日,已铺设点位320 个,目前每天新增点位数量在35-45个,单个货柜日销售额在45-55元之间。

  在供应链方面,果以优创始团队有5年以上水果电商供应基因,单日的峰值交付订单达到2万单。熟悉水果采摘、分拣、多级品控、称重等环节。目前果以优正在成都建立4000平米的水果加工分拣仓,计划11 月底投入运营,将具有3 万份果切、鲜榨果汁和预包装水果的加工能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