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亚洲星光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君联资本领投

亚洲星光CEO马乐表示,公司将在全场景化战略上全面升级,实景娱乐成为亚洲星光娱乐未来的重头戏。
2017-11-01 11:25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日消息,全景IP互动娱乐娱乐营销公司亚洲星光娱乐昨天下午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君联资本领投,有自然人罗海强(中国民生投资公司董事)跟投。并在全场景化战略方向上全面升级。

  亚洲星光CEO马乐表示,公司将在全场景化战略上全面升级,实景娱乐成为亚洲星光娱乐未来的重头戏。

  此外,发布会上,马乐还公布了2017-2018年度亚洲星光娱乐的重点项目,其中包括“中国有嘻哈6城LIVE巡回演唱会”、“2018年度ULTRA CHINA电音节计划”以及“以实景为发展布局的为期3年打造的isy三亚国际音乐节”同时也发布了“张韶涵纯粹2017世界巡回演唱会9战的巡演计划”和“浦发银行信用卡LIVE CONCERT超级DIVA演唱会”等一些列项目发布。

  据了解,亚洲星光娱乐成立于2014年,由资深演出策划人马乐创办,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国内大型娱乐演出投资、策划、执行,艺人唱片制作及发行,艺人经纪及培训管理,音乐版权管理等。

  公司成立以来,马乐在演出行业中的商业模式另辟蹊径,在近几年推出“X+唱联动”的新概念:通过线下演出结合线上视频直播的形式,植入IP主题,联动宣传扩大互动娱乐的影响力,让“影唱联动”的模式更加深入化。

  创新的商业模式让亚洲星光频频收到资本青睐,据悉此前已获得过两轮融资:

  2016年4月完成Pre-A轮融资,华谊副董事长王中磊、时尚集团总裁苏芒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王川、恒信钻石董事长李厚霖、娱乐工场创始人张巍乐搏资本创始人杨宁作为新股东加盟;

  2016年12月又获得合润传媒得A轮融资。

  还值得一提的是,今年4月亚洲星光娱乐还与与乾元资本联手发起了“星乾元文娱投资基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