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凯辉领投未来黑科技千万美元A轮融资,融资将用于产品量产

未来黑科技介绍,有其自主知识产权的百路达HUD,主要用于安全辅助驾驶。目前市面上的普通HUD产品在强光的照射下无法看清成像,在夜晚环境中遮挡视线……
2017-10-24 09:00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24日消息,未来(北京)黑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已完成了千万美元级别的A轮融资,本次投资由凯辉基金领投,软银中国与壹号资本等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推进其产品量产。

  未来黑科技公司原名“异视科技”,创办于2015年2月,于2016年8月重组。未来黑科技CEO徐俊峰介绍,现阶段公司的产品为前装HUD和百路达后装HUD。目前,前装HUD已经和众多主机厂开展了项目合作,包括国产自主品牌、国际一线品牌,还涉及互联网智能汽车。

  未来黑科技介绍,有其自主知识产权的百路达HUD,主要用于安全辅助驾驶。目前市面上的普通HUD产品在强光的照射下无法看清成像,在夜晚环境中遮挡视线,同时,此类产品曲面镜带来的放大效应会使司机产生眩晕感,给行车带来安全隐患。基于这些隐患,未来黑科技研发了这款视网膜屏HUD产品。该设备具备智能语音交互、地图导航、播放音乐、4G网络、接打电话、车载微信、生活信息查询等功能。

  未来黑科技的核心技术团队博士、科学家和工程师组成,他们有南大、清华、北大等科研经历,和微软、诺基亚、联想、松下、霍尼韦尔等世界500强企业的实践经验。CEO徐俊峰是南京大学理科强化班成员,理学硕士,曾任世界500强公司高级运营经理,高级项目经理等职位,有10年技术研发与管理工作经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