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凯辉基金投资欧华美科 布局跨国美容科技

颜值经济的当下,随着人们消费水平和需求的进一步升级,中国医学美容设备市场正进入高速发展期。 近期,凯辉基金完成对欧华美科的投资,继续深耕医美行业发展。本次融资主要将帮助欧华美科继续扩充和完善产品线,加强市场开拓与对海外优质企业的投资与并购。
2017-02-26 10:28 · 投资界综合     
   

  近期,凯辉基金完成对欧华美科的投资,继续深耕医美行业发展。欧华美科是中国*的皮肤美容医学科技设备制造、销售和服务商,本次融资主要将帮助欧华美科继续扩充和完善产品线,加强市场开拓与对海外优质企业的投资与并购。

  颜值经济 美容设备市场前景广阔

  颜值经济的当下,随着人们消费水平和需求的进一步升级,中国医学美容设备市场正进入高速发展期。根据EIU和科尔尼的相关数据,2015年中国医美器械市场规模为113亿元人民币,预计2018年将达到242亿人民币,拥有着*吸引力的增长率,同时其市场渗透率相较于美国、日本、韩国、巴西等国家依然处于低位。目前中国医美行业处于产业升级转型期,经过过去一段时期的市场教育和培育,美容院设备市场正进入高速发展期,民营医院等相关医疗机构对医疗级设备的采购和更新需求也在快速增长,家用美容仪器热潮更是在不断加温当中,整体来看,中国医美设备市场发展前景良好。

  雄厚的产品储备与全球研发能力+完善的整体销售和服务能力

  欧华美科成立于2012年,凭借创始人之前在美容、医美行业多年的创业经验和丰富的行业资源,目前已经快速发展成为中国国内*的集皮肤美容医学科技设备制造、销售和服务商于一体的国际化企业。欧华美科现有及未来储备产品线丰富,涵盖设备、器械、生物填充材料、药品等,覆盖医疗级、美容级和家用级三个层级的市场产品,并为客户提供包括市场运营分析、管理、品控及技术培训和维修等完善的医疗美容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在市场获得良好口碑。

  同时,欧华美科以资本投资为纽带,通过收购或控股等手段拥有上游的医疗美容设备研发和生产能力,先后投资了多家国外具备自有IP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如以色列光电美容设备公司Endymed、皮肤检测技术开发公司Digital Makeup及法国新一代医美皮肤填充剂公司Bioxis等,获得了全球多个高端设备和产品的核心技术或中国长期*市场权益,并在以色列、中国和法国拥有三个研发及制造中心。全球化的研发能力和专利技术壁垒,丰富的先进产品储备,使得欧华在医美上游器械行业已形成有力的竞争优势。凯辉投资后,将继续协助欧华美科的国际化团队不断引进国外优秀产品,并将国产设备销往多个海外国家和地区,满足不同地区客户的多样需求。

  凯辉帮助增强欧华美科国际市场竞争力

  欧华美科通过国际投资并购先进产品和技术,并在国内进行本地化研发和生产,结合自身综合服务能力的优势,打造完整的产业链,形成独特的市场竞争优势。未来,欧华美科将继续加强在自主知识产权研发、海外并购和产品引进等方向上的努力,围绕家用消费、医美医疗、美容专业市场,打造创新型跨国医疗美容平台。

  欧华美科的创始人和总经理苑兵先生表示,凯辉基金对医美领域有深入的理解与经验,特别是凯辉基金在欧美两地拥有熟知当地行业发展情况的本地团队,相信未来将对欧华美科与海外优质企业的合作或投资起到独特的推动作用。

  凯辉基金创始人及董事长蔡明泼先生表示,中国医疗美容市场正在高速增长,欧华美科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其团队也是国内最早一批医美领域的创始人和管理人才,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和长远的发展眼光。凯辉投资欧华美科后,相信将增强欧华美科的全球供应链整合与市场开拓能力,并协助欧华美科持续进行跨境并购、寻找新的医美设备产品线,推动欧华美科更为快速和稳固的全方位国际化发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