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密码联盟完成200万元种子轮融资

密码联盟的产品上使用“白红橙黄绿青蓝紫灰黑”10种颜色代表数字0~9,组成唯一的密码。用户购买产品成为密码师,等待他人解密,被解密后,可获得现金奖励。解密者可通过同名App获得陌生人联系方式,并获得密码币、打折券、经验值奖励。
2017-10-17 14:37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7日消息,密码联盟近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200万人民币种子轮融资,投资方未公开。

  密码联盟是一个智慧服饰品牌,目标用户为大学生群体,现主打产品为硅胶挂件。

密码联盟完成200万元种子轮融资

  据了解,密码联盟的产品上使用“白红橙黄绿青蓝紫灰黑”10种颜色代表数字0~9,组成唯一的密码。用户购买产品成为密码师,等待他人解密,被解密后,可获得现金奖励。解密者可通过同名App获得陌生人联系方式,并获得密码币、打折券、经验值奖励。

  之所以选择在大学生群体中试水,是因为“大学校园人群集中,有利于产品和概念的传播。此外,大学生有文化基础,理解、记忆、解密密码更容易。”创始人崔成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