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学生兼职平台青团社获1000万A+融资,11名管理层自筹注资

目前青团社超过200万的真实大学生用户量,在校大学生注册用户占比超过90%,“超过行业内40%的平均占比,所以在青团社招募人员比较精准。”
2017-07-06 10:23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6日消息,大学生兼职平台青团社近日完成1000万元A+轮融资,由企业管理层11名核心成员自筹。

  此前,青团社曾获3轮融资,2014年获100万元天使轮融资;2015年5月获得腾讯前副总裁刘成敏、红石城金、初心资本投资的1000万元Pre—A轮融资;2016年4月份获得猪八戒网5500万元A轮融资。具体融资情况如下:

  成立于2013年7月的青团社,以提供免费的大学生兼职服务移动平台切入,发展C2B模式完成平台人力输送体系。2015年,青团社推出企服品牌云地推,为企业提供策划、招人、管理等服务,曾承接过滴滴、美团等O2O企业地推业务。2015年底青团社搭建了人才库,将大学生简历按标签分类,方便企业快速匹配需求。

  数据显示,2016年灵活用工市场规模达到约260.5亿人民币。随着灵活用工产业的横向拓展和纵向深化,预计2016-2025年中国灵活用工行业年平均复合增长率约为23%,2025年中国灵活用工市场规模将达到1660亿元。

  当前大学生兼职平台众多,比如兼职猫口袋兼职微兼职等同行竞品。邓建波认为平台能发展起来,不断深化服务和推出产品是关键。青团社提供的岗位经过平台、人工双审核,并且提供担保薪资权益——提供3000元兼职险和10万元人身意外险。同时,青团社也是支付宝校园生活的两家兼职岗位供应商之一,青团社跟芝麻信用绑定,学生的兼职经历将纳入征信体系。

  另外在今年8月,青团社将推出新产品现结宝,能够在24小时之内,由青团社先行为完成兼职的学生结算兼职工资。据悉,这款产品已经获得多家银行的千万元授信。

  根据青团社提供数据,截止2017年7月,青团社注册用户为220万、日活为12万。并从今年3月份开始做创收,目前青团社已经实现单月盈利。

  目前青团社超过200万的真实大学生用户量,在校大学生注册用户占比超过90%,“超过行业内40%的平均占比,所以在青团社招募人员比较精准。”同时青团社数据平台对于供需关系的精准分析和匹配,邓建波认为这是青团社的核心优势。

  2017年3月份,青团社正式开始试水收费,以大学生兼职报名效果向企业收费。邓建波表示:“我们更注重订单量,而不是单纯的流水。”据了解,收费服务开通两个月后,青团社就实现了首次盈利,目前企业续费率达到了93.1%。并且最高日订单超过5万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