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端智度完成3200万元A轮融资,累计融资5200万元

对于CDN格局与市场未来方向,技术合伙人汪志武通过新芽对外表示,激烈的竞争将带来行业服务质量的提升和价格的下跌。传统的四大家把持CDN市场将近10年,随着云计算厂商的介入,打破均衡,CDN价格下降速度非常快。
2017-08-31 16:01 · 投资界讯  喜乐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8月31日消息,融合云平台云端智度对外宣布,公司已于今年7月份完成3200万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杭州兴富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杭州梦龙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2016年4月,公司获得了2000万元的天使轮融资,由欣昕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投资。

  创始人周强表示,本轮融资过后,云端智度将继续完善融合CSN技术,并加入机器学习机制。同时,也将加大推广力度,争取更多的企业用户。未来,云端智度还将涉足云链接等领域。

  云端智度成立于2016年2月,致力于同时聚合云厂商、CDN厂商、IDC厂商等渠道的计算、存储、流量带宽资源,打造综合资源云平台。当前融合云平台首个产品是智能融合CDN,可从三个方面保障服务的稳定和可靠:向下连接多家CDN服务供应商和公有云运营商;向上利用聚合的资源为客户提供CDN服务;与CDN服务商形成紧密合作,对各家技术细节、架构特点有清晰的理解。同时,加强监控体系、智能调度和聚合BOSS系统三方面的能力,保证质量稳定提升和故障可控。

云端智度完成3200万元A轮融资,累计融资5200万元

  据了解,截至目前,公司已与20多家CDN厂商完成双向对接,储备带宽资源超过30T,已为百度、腾讯、芒果近80家客户提供服务。

  对于CDN格局与市场未来方向,技术合伙人汪志武通过新芽对外表示,激烈的竞争将带来行业服务质量的提升和价格的下跌。第一,传统的四大家把持CDN市场将近10年,随着云计算厂商的介入,打破均衡,CDN价格下降速度非常快。

  第二,快速促进了技术服务的革新,以前CDN垄断的环境下服务差不多,现在客户有了更多的选择,可依据服务寻找商家,推动了CDN厂家把服务做得越来越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