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DN 服务商EdgeCast 获得5400万美元融资

7月19日消息,CDN服务提供商EdgeCast近期宣布获得5400美元融资,由 Performance Equity Management领投,估值未知。自2006年成立至今,EdgeCast 一共获得4轮7400美元融资。EdgeCast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销售团队和开发团队的扩张。
2013-07-19 16:01 · 投资界     
   

  7月19日消息,CDN服务提供商EdgeCast近期宣布获得5400美元融资,由 Performance Equity Management领投,估值未知。自2006年成立至今,EdgeCast 一共获得4轮7400美元融资。EdgeCast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销售团队和开发团队的扩张。

  EdgeCast的一个优势是能进行多媒体内容(包括音乐、视频、流媒体直播等)的分发。并且EdgeCast的付费方式也采用了类似云计算的按需付费。截至目前,EdgeCast已经拥有6000多家网站用户,包括Twitter、Pinterest、Tumblr、Hulu等。EdgeCast已经支撑全球5%的互联网流量,并且公司已连续4年实现盈利,年收入约1亿美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8/2013081235293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