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车e融获1500万战略融资,陶石资本投资

车e融于2015年10月上线,致力于为出借方与借款方提供一个专业、公平、透明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隶属于北京新东天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17-08-25 11:22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5日消息,今天,“车e融”宣布获得陶石资本1500万元的战略投资。车e融CEO周瑜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渠道拓展、风控完善和产品升级,同时也将在吸引优秀人才方面做出更多动作。

  陶石资本创始人叶蕙芳表示:“陶石资本一直关注二手车行业的发展,近两年无论是政策还是市场经济环境都展现出利好的态势。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加快车e融全国范围内的渠道拓展以及稳步提升整个团队的软硬实力,同时巩固优势,共同绘制出二手车金融领域的蓝图。”

  车e融于2015年10月上线,致力于为出借方与借款方提供一个专业、公平、透明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隶属于北京新东天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二手车商提供金融服务。

  中国二手车行业长期存在众多痼疾,其中最为严重的就是车辆的“非标”特性,“一车一况一价”问题的存在让行业发展长期受限,让车商和购车者“深受其害”。针对平台所服务的借款人主要分布在二手车行业的这一特性,车e融自主研发了“个人-企业-车辆”的十要素风控模型,利用大数据技术和自动化设备,不断完善健全风控体系,优化流程和风控策略。

  车e融方面透露,目前已经为超过500家车商提供了灵活便捷的金融服务,帮助车商提高了经营效率,降低了运营成本。

  对于未来的规划,周瑜表示:“我们团队用了18个月时间,在北京、济南、合肥三个区域验证了模式,接下来将以这三个区域为核心,开拓15个区域,构建跨区域协同体系,解决二手车跨区域流通和车商之间跨区域交易的另一个痛点,让体系更快速高效的流动起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