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社交化旅行服务App“最会游”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据最会游CEO张睿介绍:“最会游的目标是想做一个海外目的地服务版的淘宝,不同的是,最会游店主(即游侠)卖的就是他们自己以及提供的服务。”
2017-08-04 16:27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4日消息,社交化旅行服务App“最会游”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紫辉创投和民享投资。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新产品Make的业务发展和最会游App全球当地游侠开发和目的地扩张。

  最会游成立于2015年,是一款社交化旅行服务App,为满足旅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全面的海外目的地消费服务。最会游以出境旅游为切入点,致力于成为国内最大的跨境目的地消费服务平台。

  据了解,目前最会游的服务范围已经覆盖了全球20多个国家100多座城市,可以提供数十种目的地服务,平台上汇集了数千位风格各异的当地人,即游侠。这些游侠都是生活在海外多年的华人或会说中文的外国友人,可以在为出行的朋友解决各项难题的同时,也为自己赚取了一份额外的收入。

  这点游侠都是经过平台审核和认证的,他们也可以在平台上拥有自己的内容主页+店铺,他们可以出售自己的硬技能,也可以将自身拥有的独特资源包装成体验在平台上售卖,或者将自己运营成一个IP或者大V,把自己的陪游和独特技能卖出去。

  据最会游CEO张睿介绍:“最会游的目标是想做一个海外目的地服务版的淘宝,不同的是,最会游店主(即游侠)卖的就是他们自己以及提供的服务。”

  公开资料显示,截至目前,最会游已经斩获了3轮融资,详情见下表:

  作为本轮融资的投资方,紫辉创投郑刚认为:“未来跨境消费有巨大人口红利,而用户碎片化需求和全球当地碎片化供给需要一个连接的平台。”

  民享投资创始合伙人程韬表示:“我们投资最会游是看重了它的个性化的服务和体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