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圆圆投的花点时间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经纬创投入局

与其他鲜花电商最大的区别在于,花点时间不仅提供了包月活动、私人定制和明星效应,还提供“主题花系列”,主打都市白领女性群体,倡导“悦己经济”。官方称,从2015年上线两年,花点时间已累计超过500万用户,销售额以周100%的增幅扩张。
2017-07-17 10:16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7日消息,据自媒体雷帝触网爆料,鲜花电商花点时间已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经纬创投入局。此前,花点时间曾获青山资本梅花天使创投天使轮融资、A轮继续追投;另有清流资本、明星高圆圆A轮入局。

  花点时间于2015年10月上线,是一家互联网鲜花B2C网络零售品牌,通过“预购+周期购”的每周一花(99元/月起,每月4束)模式,每周为用户送一束不同主题鲜花到家或到办公室。

高圆圆投的花点时间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经纬创投入局

  花点时间的创始人朱月怡,她还有一个更为人所知的名字——花怡太。在创办花点时间之前,朱月怡是易到用车的联合创始人兼CMO,那个时候做互联网产品考虑的都是如何解决用户痛点、提升效率。

  后来,朱月怡发现,互联网在不断地解决用户痛点、追求效率提升的同时,人们的时间被压缩了,这种压迫感让她开始怀疑,效率的提升真的让人更幸福了么?如果效率的提升给不了幸福感,那有没有什么东西能够给人带来幸福感呢?于是,她萌生了创业的想法。

  花点时间代表的生活方式,恰恰是一种无用的美好。在她看来,会为这种生活投票的用户,是一群有消费力、有审美,更重要的是对未来有着无限憧憬的女性,明星高圆圆的特质就与花点时间相当契合。

  与其他鲜花电商最大的区别在于,花点时间不仅提供了包月活动、私人定制和明星效应,还提供“主题花系列”,主打都市白领女性群体,倡导“悦己经济”。

  官方称,从2015年上线两年,花点时间已累计超过500万用户,销售额以周100%的增幅高速增长。

  这种「每周一花」的新型订阅式鲜花电商兴起于2015年,以花点时间、爱尚鲜花、宜花、flowerplus等为代表,以上多家鲜花电商先后获得多轮融资。

  目前上海爱尚鲜花已登陆新三板;上海Flowerplus花加已获得4轮融资,真格基金B轮入局;湖北钟爱鲜花已完成A轮融资; 另有爱丽丝花艺生活馆、花颂等获得天使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