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经纬创投合伙人丛真自爆离职 加入天善资本即将募集新基金

天善资本2015年5月16日,由百度前副总裁任旭阳发起,专注于TMT领域的早期投资。首期基金规模3亿人民币,由任旭阳担任董事长和管理合伙人。丛真加盟后,将担任第二位管理合伙人。
2017-02-27 16:23 · 投资界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7日消息,经纬创投合伙人丛真在其公众号“且听真言”上宣布,明天将从经纬创投离职,加入天善资本任管理合伙人。3月1日起还将启动新基金募集工作。

  资料显示:丛真丛真2002年初加入盛大网络,是盛大网络最早的员工之一。他还曾和朋友一起创办一家互联网领域的创业公司,担任CEO和董事。加入经纬之前,曾经在IDG资本担任投资经理的工作,负责TMT和消费领域的投资。

  据了解,在经纬创投期间,丛真曾成功挖掘并主导了对饿了么、瓜子二手车、美味不用等、销冠、有赞、闪电购、果派联合、爱拍原创、次元文化等项目的投资。

经纬创投合伙人丛真自爆离职 加入天善资本即将募集新基金

  天善资本2015年5月16日,由百度前副总裁任旭阳发起,与百度前副总裁俞军、百度前副总裁史有才和百度前无线搜索负责人胡嵩共同创立,专注于TMT领域的早期投资。首期基金规模3亿人民币,由任旭阳担任董事长和管理合伙人。丛真加盟后,将担任第二位管理合伙人。

  此外,经纬方面也做出了回应,以下为回复全文:

  合伙人丛真将于2017年2月28日正式从经纬离职。离职之后,丛真将加盟新的基金。

  很多人在自己事业的不同阶段,都会给自己提出较之以往不尽相同的目标与规划。对于丛真来说,他希望尝试一下自己主导一个基金的角色转换。

  经纬帮助接近400家创业公司从初创开始一点一滴接近或实现自己的梦想;陪伴他们走过几乎每一天的坎坷与艰辛。因此,我们在任何时候都深知对于想创业的人来说,尊重、理解与成全就是最好的祝福。任何平台都会有送走老朋友的时候,正是理解尊重与支持,让经纬这个大平台保持了极高的战斗力与极低的离失率。

  最后,我们也感谢丛真的贡献,并希望将来有更多合作的可能。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arlott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702/2017022740939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