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出口电商公司“ToBox”完成A+轮融资,顺为资本继续跟投

因为本轮融资的领投方为海外基金,对此,冯霖表示:“海外电商市场空间仍然很大,很多国家电子商务并没有完全被开发,对中国创业者来说存在非常大的机会。”
2017-06-29 15:06 · 投资界讯  Alien   
   
  根据《2016-2017中国跨境电商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进出口跨境电商(含零售及B2B)整体交易规模达到6.3万亿。预计到2018年,中国进出口跨境电商整体交易规模将达到8.8万亿。近年来,跨境电商平台相继成立,竞争也日趋激烈。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9日消息,深圳土豹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土豹科技)近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A+轮融资,由俄罗斯PE基金 Hunter Fund领投,创始人个人和顺为资本跟投,以太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据悉,ToBox将利用本轮融资的资金继续加强莫斯科技术的投放、加快深圳供应链的完善、深度挖掘美国和俄罗斯消费市场。2015年,ToBox获得小米科技及顺为资本联合战略投资。

  土豹科技为ToBox旗下的中国跨境互联网供应链企业,ToBox 是一家以“M2C+ODM”为模式的出口电商公司,总部位于俄罗斯莫斯科。有自主研发能力的中国厂商可以通过ToBox平台直接将商品销售给海外消费者,ToBox 则在美国、俄罗斯两个主力市场为厂商提供物流、清关、仓储及二次配送全套服务。

  美国和俄罗斯是ToBox 首选的两个输出国家,同时,他们也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逐渐布局。目前,ToBox在中国合作的工厂有30多家,预计2017年可以达到 100家。据ToBox 创始人兼CEO冯霖介绍:“国内这些为国际一线品牌服务的代工厂,在产品质量上基本都符合国际标准。而且,由于长期给国外品牌代工,他们也会了解海外市场消费者需求。但是对于这些工厂而言,海外仓储、物流和配送的管理以及销售渠道都是问题,我们正好解决这个痛点。”

  因为本轮融资的领投方为海外基金,对此,冯霖表示:“海外电商市场空间仍然很大,很多国家电子商务并没有完全被开发,对中国创业者来说存在非常大的机会。”

  据冯霖预测,2017年,ToBox可以实现2000万人民币的盈利目标,2018年可以盈利 1 亿人民币。此外,ToBox的B轮融资也即将完成。

  作为本轮融资的财务顾问,以太资本CEO周子敬认为:“过去的一年,虽然全球贸易增速放缓,但是跨境电商增速仍大幅高于传统贸易进出口增速。未来,ToBox在全球线上贸易、跨境电子商务领域仍有巨大的市场机会和空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