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洗衣租赁共享平台“悠洗”获3000万元A轮融资,估值近1亿元

公用洗衣机主要放在大楼公共洗衣房,平均约50人一台,平均每天运转6次,私用洗衣机平均每台每天运转1.5次。平台的洗衣机由租赁平台提供,以租代购形式到成本回收完毕直接过户给悠洗平台。洗衣费用双方分成,悠洗负责洗衣机的管理、运营和服务。
2017-06-22 18:04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2日消息,洗衣租赁共享平台“悠洗”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某上市公司和个人,投后公司估值接近1亿。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市场拓展和产品研发。一方面,悠洗将全面铺开高校、工厂、快捷酒店,布局从原先的8个城市扩展到广东、湖北、江西、福建四个省份的多个城市;另一方面,悠洗也要对硬件进行升级,之前悠洗的洗衣机只有5.5公斤这一个系列,现在增加了4.5公斤系列,同时还配备有消毒、烘干等功能。

  悠洗创建于2015年7月,是一家服务于校园、蓝领工人的洗衣租赁共享平台,以租代购的形式在学校、大型工厂、公寓等布局洗衣机,用户通过悠洗App可以随时远程操控洗衣机,对洗衣机状态进行实时观测并能一键下单支付。

  据悠洗创始人黄凯介绍,公用洗衣机主要放在大楼公共洗衣房,平均约50人一台,平均每天运转6次,私用洗衣机平均每台每天运转1.5次。平台的洗衣机由租赁平台提供,以租代购形式到成本回收完毕直接过户给悠洗平台。洗衣费用双方分成,悠洗负责洗衣机的管理、运营和服务。

  据猎云网报道,目前,悠洗每天的订单数量已经突破1000单,月流水12至13万,用户数量在3万人左右。

  2016年10月,悠洗获得百润央银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