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易工程平台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预计2018年初挂牌新三板

陈京鹭表示,“ 这个产品的业务在线下已经完全走通,本月累计完成500万左右的订单,线上系统正在进行测试,计划下个月中旬正式推出。今后,针对行业中小工程商、供应商就有了专门的赊销解决方案。”
2017-06-16 19:15 · 投资界讯  喜乐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6月16日消息,易工程平台对外宣布已获得数千万元的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坚果资本。易工程平台创始人陈京鹭表示,今年上半年平台的合同金额已经达到去年同期的3倍。本轮融资资金很快到位,而下半年是行业采购旺季,平台将运用产融结合的新模式,积极为行业客户服务,期待年底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陈京鹭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平台深化建设、业务拓展、人才引进等方面。

  自2016年3月上线以来,基于横向整合的B2B平台——易合作受到了智能工程业内的一致好评。2017年,平台累计撮合交易项目近2亿元,单笔最大成交金额超4000万。通过平台的不断整合,易合作已拥有全国最全的智能行业资质供应商可供查询,涵盖智能工程建筑智能化资质、系统集成资质、建筑智能化设计、涉密信息系统集成、安防资质等不同行业、不同地区、不同等级的供应商。

易工程平台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预计2018年初挂牌新三板

  融资结束之后,易工程平台将在业务上做减法,将原来分散功能组合起来,形成一个标准化拳头产品,结合银行云保理系统及特有的虚拟帐户体系,完美地实现供应链金融的闭环。陈京鹭透露,“ 这个产品的业务在线下已经完全走通,本月累计完成500万左右的订单,线上系统正在进行测试,计划下个月中旬正式推出。今后,针对行业中小工程商、供应商就有了专门的赊销解决方案。下半年我们的业务推广工作将围绕着这个重点来做。”

  坚果资本创始合伙人王志伟表示,“产业互联网是中国当前的发展趋势。在智能工程这个领域,我们看到制约行业发展的痛点很多,但这也意味着存在很多的发展机会,就看有没有一个好的切入点、创新点,能够做到差异化。易工程平台敏锐地抓住了采购跟融资两大切入点,率先运营B2B产融平台,可以说尽得先机。我们认为这个思路非常好,智能工程行业的发展也确实需要这样的产融服务平台。”

  陈京鹭还对外透露,公司将按既定的时间计划表推动股改工作,期望在明年初登陆新三板。“我们将成为一家公众公司,为拓展全国市场做好准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