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瞄准300亿美元早期教育市场 ,美泰和复星联合宣布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 ,打造玩学俱乐部

据悉,第一家玩学俱乐部定于2018年初在上海新建成的外滩金融中心开业,面积约为1,500平方米,其中包含游乐区域、教育托管区域、零售空间(售卖美泰、地中海俱乐部和其他复星产品)以及餐饮区;主要面向0-6岁儿童提供各类丰富的玩学体验。
2017-06-15 11:03 · 投资界综合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5日消息,昨日美国美泰公司(以下简称“美泰”)对外宣布,与中国复星集团签署合资公司协议。该合资公司旨在利用美泰在儿童教育、发展领域的专长以及复星旗下企业地中海俱乐部的世界级客户服务体验,为中国儿童和家庭建立*的玩学俱乐部。目前该合资公司尚待中国政府相关监管部门批准。

  美泰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EI Segundo,目前是全球*的玩具公司,旗下主要品牌包括如American Girl®, 芭比®、费雪®、风火轮®、Monster High®和托马斯&朋友®等产品。

  根据协议显示,此次合作,美泰将把所开发的独特儿童发展课程融入到俱乐部提供的玩学服务中,而复星旗下的地中海俱乐部将运用其运营儿童俱乐部的专业知识,为新合资公司提供活动设计、流程创新和培训等各方面的支持。同时玩学俱乐部将向消费者提供多样的教育和游乐体验,家长可以选择让孩子自主参加活动,也可以选择陪伴孩子参与各类玩学项目。

  美泰首席执行官Margo Georgiadis表示:“与复星合作建立玩学俱乐部,旨在为孩子和父母带来更丰富的体验,建立起更深厚的联系;通过这个新的合资企业,我们将加快在中国创新和联合创造的步伐。”

瞄准300亿美元早期教育市场 ,美泰和复星联合宣布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 ,打造玩学俱乐部

  据悉,*家玩学俱乐部定于2018年初在上海新建成的外滩金融中心开业,面积约为1,500平方米,其中包含游乐区域、教育托管区域、零售空间(售卖美泰、地中海俱乐部和其他复星产品)以及餐饮区;主要面向0-6岁儿童提供各类丰富的玩学体验。

  复星集团全球合伙人、高级副总裁、复星旅游文化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钱建农表示:“中国家长非常注重对孩子的培养,美泰是儿童玩乐方面的专家,地中海俱乐部也有着长期营运儿童俱乐部的经验,加上他们各自品牌的强大认知度,使得他们成为了共同创建新型玩学俱乐部的*伙伴。”

  目前,我国早期教育市场的规模已达到300亿美元,预计市场近几年将呈现快速趋势;而未来,复星、美泰和地中海俱乐部还希望建立覆盖全中国的玩学俱乐部网络,为孩子们提供的玩学服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