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235万欧元注资!复星联手NAGA加速布局欧洲Fintech领域

复星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郭广昌表示,“对复星来说,创新和研发不是一个可选项,而是我们必须且优先要做的。未来的复星一定会专注于科技引领和驱动发展,我们十分看好NAGA在金融交易方面的Fin-Tech领先技术。
2017-04-06 09:11 · 投资界综合     
   

  近日,德国Fintech创业公司NAGA宣布获得来自复星集团的1235万欧元投资,此次投资将成为2017年欧洲地区*规模的Fintech公司A轮投资。

  NAGA是一家成立于2015年的德国Fintech公司,由Yasin Sebastian Qureshi, Christoph Brück以及Benjamin Bilski三人共同创立。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具有破坏性的金融科技产品,以此改造传统金融系统。创办NAGA的想法来自CEO兼创始人之一Yasin先生。他是欧洲最年轻的银行牌照持有人,曾一手创立Varengold 银行,并于2007年实现上市。2016年11月,NAGA与德国证券交易所成立合资公司,将共同打造全球*个游戏物资交易平台SWITEX。

       作为一家专注于运用突破性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提供金融交易服务和产品的Fintech公司,NAGA旗下推出的*应用程序SwipeStox能够通过社交网络交易模式,激发股票交易用户的兴趣,并通过游戏的形式,简化金融交易流程。SwipeStox上线9个月以来,已在全球范围内获得超过200亿欧元的交易额。

  复星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郭广昌表示,“对复星来说,创新和研发不是一个可选项,而是我们必须且优先要做的。未来的复星一定会专注于科技引领和驱动发展。我们十分看好NAGA在金融交易方面的Fin-Tech*技术,并对整个创业团队所展现的胆识、经验和技术能力表示认可。未来,复星将发挥其在中国市场的资源,帮助NAGA为中国和亚洲客户带来更多的创新产品。同时,我们也希望复星集团通过像NAGA这样的项目,快速积累在全球Fin-Tech领域的经验与积累,嫁接已有的深厚‘富足’产业资源,推动更广范围的科技创新。”

  NAGA 的创始人兼CEO Yasin Sebastian Qureshi表示,”尽管成立仅18个月,但NAGA凭借*的技术和产品,已经成为全球增长最为迅速的Fintech创业公司之一。复星将为NAGA带来更加坚实的亚洲市场根基,并加速公司在亚洲市场的发展。我们对此次投资以及未来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SwipeStox CEO Benjamin Bilski则认为,”在复星的支持下,SwipeStox将进一步提升产品研发能力,并触及交易生态圈中的更多领域。SwipeStox的目标是成为全球*的股票交易社交网络。”

  此次入股NAGA,是复星围绕全新C2M商业模式智造面向全球家庭客户幸福生态系统的又一次实践。C2M将是改变中国甚至全球商业生态,特别是传统企业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巨大的机会。复星较早地意识到C2M在产业与新技术结合和升级中的价值,并致力于把全球*的创新技术整合后,嫁接中国动力,为中国经济贡献力量。

  复星集团于1992年在上海成立,2007年7月16日,复星国际(656.HK)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目前,复星集团已经发展成为植根中国、面向全球的*投资集团。复星集团在投资上全面聚焦中国成长动力,重点投资健康、快乐和富足产业,努力构建生态圈,打磨产品力,积极践行其“中国动力嫁接全球资源”的投资模式,并一直遵循价值投资理念,矢志向世界一流的投资集团大步迈进。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