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来贷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 只为两亿年轻人提供互联网金融服务

投资界发现,截至2月17日,成立1993天的快来贷注册用户已经超过17万人,累计交易金额突破2600万元。 “快来贷”呼吁年轻人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有度的筹措和使用资金。在获得资金资助的同时要做好自己的财务规划。
2017-02-17 01:58 · 投资界讯  Adi   
   

  投资界Pedaily2月17日消息,广东省东莞市网贷平台快来贷昨日宣布获得1000万元Pre-A轮融资,由温度创投投资。 

  公开资料显示,快来贷(东莞市银众实业投资公司)是一家从民间金融华丽转身的互联网金融公司,于2011年创立于广东东莞,经国家工商部门审核下发营业执照,注册资本3000万。快来贷CEO席勇辉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是东莞迅安、广东联富等公司主要创始人,拥有8年金融行业工作经验以及多年企业管理实践。

  东莞市银众实业投资公司成立至今,先后与平安银行、南粤银行、华润银行等各大银行合作,代理一系列信用贷款产品。服务线下客户超过20311笔,促成交易达56386万元。为众多的年轻人提供了及时的资金帮助,在东莞业内具有较好的声誉。

  2016年,快来贷网站上线,由原来的民间金融转型为互联网金融公司。平台面向19到30周岁的年轻人提供互联网金融中介信息服务,旨在为2亿年轻人提供互联网金融服务,致力成为年轻人的绿色生态金融超市,产品从小额现金信用类服务发展到覆盖租房、创业起步、培训、提升、旅游等消费场景。

  快来贷通过与互联网大数据平台(芝麻征信、反欺诈数据、网络行为数据、个人征信)的深度合作,加之人脸精密识别技术及民间金融从业经历沉淀的大数据分析模型的建立,让平台在风控水平及客户体验感都较同业有着较大领先优势。

  投资界发现,截至2月17日,成立1993天的快来贷注册用户已经超过17万人,累计交易金额突破2600万元。 “快来贷”呼吁年轻人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有度的筹措和使用资金。在获得资金资助的同时要做好自己的财务规划。通过分期还款的方式早日能实现自己的愿望和梦想。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